Homer來說,我喜歡的動畫其實不算多。而在我喜歡的這些作品裡,又偏偏比較喜歡非主角的角色。像今天要介紹我扭到的扭蛋機體,才一次就讓Homer抽到,讓我高興得當場說一句,爽啊。

扭蛋人生 我的剎帝利 - 02.JPG  

 

 

 

它就是鋼彈UC裡面,新吉翁軍的重裝MS,剎帝利。(還好不是讓我抽到獨角獸,哈哈!我就說我最愛的就是非主流的角色了呀)

 

 

 

一個50塊錢新台幣的扭蛋,居然能細分出這麼多精緻的組件,還可以享有自己動手DIY組立完成的成就感。真是,爽度破表啊。

扭蛋人生 我的剎帝利 - 01.JPG  

 

 

 

拿出筆刀,仔細切下關節骨架的部分。

扭蛋人生 我的剎帝利 - 03.JPG  

 

 

 

一步一步來,可不就是組合模型最大的樂趣嗎。(比起外面整隻現成還塗裝好的機體,這樣的樂趣才是滿點啊)

扭蛋人生 我的剎帝利 - 04.JPG  

 

 

 

在鋼彈UC裡頭,剎帝利還有個別稱,叫做「四翼機」。這四片外殼推進器,才是它讓我最著迷的地方呀。(完全就是王者的霸氣!!)

扭蛋人生 我的剎帝利 - 05.JPG  

 

 

 

一整個就是有氣勢。(它在UC第一話剛出場的時候就很威,十幾顆浮游炮就秒殺了不少地球雜魚機,看了就是爽。結果第三話遇到獨角獸NT-D全開的時候,剎帝利居然一整個軟趴趴掉,被獨角獸巴假的,害我差點不想看下去。)

扭蛋人生 我的剎帝利 - 06.JPG  

 

 

 

來跟我的HG版比一下身高!(萬代要出了MG版的話我一定會衝去買,嘿嘿!)

扭蛋人生 我的剎帝利 - 07.JPG  

 

 

 

接著也把總帥請出來好了。(沙薩比在旁邊相比身材會不會顯得太單薄了呀?難道UC0093UC0097兩個不同年代的吉翁MS審美學會差這麼多嗎?哈哈)

扭蛋人生 我的剎帝利 - 09.JPG  

 

 

 

那順便把新安州再拉出來一起亮相好了。(Homer只有買SD版的,對這隻的HG版入手欲還不足………..

扭蛋人生 我的剎帝利 - 10.JPG  


 

就像開頭Homer說的,我通常不是最喜歡動畫作品裡頭的主角,反而是配角或者是反派的角色比較多。鋼彈裡頭的夏亞、幽遊白書的飛影跟戶愚呂弟、神劍闖江湖的志志雄真實和天劍宗次郎、當然還有在這裡被我挖出來強迫入鏡的賽亞人的驕傲,永遠的賽亞人王子達爾啊。

扭蛋人生 我的剎帝利 - 11.JPG  

 

 

 

話說達爾真的一點都不高呢!(長了頭髮的克林搞不好還比他高。)


最後,謝謝大家收看。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Homerist Office

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動漫與藝文迷
  • >長了頭髮的克林搞不好還比他高
    我覺得克林還是比較小隻
    七龍珠以前我瞄過幾個故事
    所以也是有點印象的

    配角取向喔
    我好像也有這個傾向
    像在看柯南的時候
    我也很愛那對「歡喜冤家」(他們鬥嘴超好玩)
    雖然主角也不錯啦
  • 柯南真是超長壽的啦~~~
    跟小叮噹裡的大雄一樣
    永遠都是在念國小畢不了業呀

    Homer 於 2011/06/26 10:14 回覆

  • 動漫與藝文迷
  • 人氣高的作品都嘛這樣
    小丸子也都是「永遠小學三年級」
    我是覺得一直這樣也不錯啦
    舊當作一種天馬行空
  • 城鋐
  • 我也有新安州,剎帝利
  • 原來 你也是新吉翁魂嗎 ~~~

    Homer 於 2011/12/05 00:21 回覆

  • 餛飩
  • 這隻扭蛋我也有買哈哈~剎帝利再梵語中是''力士''的意思喔
  • 它的體積真的是不簡單的大支呀

    Homer 於 2012/01/23 02:39 回覆